与鑫赏山川

找不到的有些在vb,vb:与鑫赏山川
想找我聊天的可以加vx : luuuhuan320

冥界也会有日落(8)

  

  冥界没有时间观念,赵泳鑫艰难醒来,他揉了揉腰,一脚踹到肖顺尧身上说:肖顺尧,你就是个畜生!!!


肖顺尧握住赵泳鑫的脚踝说:其实我当畜生还没当够呢。


赵泳鑫:滚!!


肖顺尧:你要不要去天界玩?


赵泳鑫:想,可以吗?


肖顺尧:可以,但你要快一点了。


赵泳鑫:为什么?


肖顺尧:你到了不就知道。


赵泳鑫拿着衣服刚下床,肖顺尧不由得觉得他老婆体质挺好的,下一秒就看见赵泳鑫倒了下去,赶紧去接。


赵泳鑫一把推开肖顺尧,扶着腰去去了浴室。肖顺尧趁人洗澡的的功夫去找下属交代一些事情。


池约翰凑过来问:鬼王大人,你要去哪里呀?


肖顺尧:跟你有什么关系?


池约翰:我也想去


肖顺尧:你天天都和我弟弟约会,我都当没看见,你还想在王浩眼皮子底下约健次?


池约翰:我绝对不会打扰你和王妃的,哥,求你了。


肖顺尧被王妃俩字给取悦到了心想如果带着池约翰自己就不用宣誓主权,池约翰会告诉所有仙官赵泳鑫是他的王妃!


就装作为难的样子答应了,池约翰心想没有这老六自己肯定也可以回仙界的。没想到老六竟然答应了。


肖顺尧回去发现赵泳鑫已经洗好澡等他了


赵泳鑫:你去哪了?


肖顺尧:这才多长时间不见,怎么了想我了?王妃?


赵泳鑫奶凶奶凶的说:滚。


肖顺尧带着赵泳鑫来到天庭天庭大会已经开始了,赵泳鑫看见好多人闭着眼坐着。


赵泳鑫:你们这开会睡着开?


肖顺尧捂住赵泳鑫的嘴说:先别说话。


王一浩对肖顺尧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真的真的睁一只闭一只眼,看着肖顺尧。


肖顺尧被王一浩看的有点慌张。


赵泳鑫:这人好奇怪,怎么看人不用两只眼睛看?看不起谁呢?


肖顺尧:求你了闭嘴吧。


赵泳鑫:哦。


赵泳鑫总觉得自己被骗了,他跟着肖顺尧在后面听了俩小时的天文,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肖顺尧用法术给赵泳鑫给赵泳鑫变得很小,塞进胸口里了。


王一浩心想这铁树终于来花了。


王一浩刚结束就拉着肖顺尧八卦,肖顺尧说话又一茬没一茬的,急死王一浩了。就拉着池约翰问情况。


几人聚在一起吃饭,王一浩特好奇肖顺尧把赵泳鑫藏哪了?


王一浩:你媳妇呢,给我们看看,怎么还藏着掖着?


赵泳鑫醒来有一会,可是他说话肖顺尧可能听不清,就一口咬在了一个凸起的点上。


肖顺尧刚想说说睡着了,结果从胸口传过来湿湿麻麻的触感直接站了起来。


王一浩:你至于这么激动吗?


肖顺尧把赵泳鑫给揪出来。赵泳鑫被这种态度惹得很生气掐着腰说:你干什么?赶紧给我变回去。


赵泳鑫坐着背对着肖顺尧不搭理他,肖顺尧拉了拉他的袖子说:我错了,在外面呢,给个面子。


赵泳鑫才注意到旁边坐着挺多人,还有那个把小乖提溜走的丑男人。


王一浩觉得肖顺尧这小媳妇的脾气不太好,有肖顺尧受得了。


肖顺尧想起一个重要的事情,拉着王一浩去了远处。


留赵泳鑫一个人在桌上,符龙飞坐在赵泳鑫旁边拉着赵泳鑫的胳膊,赵泳鑫立马弹开了。


符龙飞:你怎么了?我们之前不都这样的吗?


赵泳鑫:你别这个样子,你都不羞一下的吗?


符龙飞:这有什么好羞的?


赵泳鑫离得远远的说:我还是会羞一下。


符龙飞有挽着他说:那你已经羞过一下了。


赵泳鑫愣在了原地,他看见张敬豪在死死盯着他。


赵泳鑫语气不太好的问:你看什么?


张敬豪:你勾引我老婆,还问我干什么?


赵泳鑫:谁勾引了?是他自己贴上来的。


张敬豪:那你松手呀。


赵泳鑫这人天生反骨,搂着符龙飞的肩膀说:我偏不。


符龙飞感觉不妙,感觉俩人要打起来了。结果俩人开始拼起了酒。


张敬豪在赵泳鑫的酒里加了点东西,赵泳鑫没喝两杯就趴了。符龙飞感到很疑惑,赵泳鑫之前不是很能喝吗?


肖顺尧回来时看见赵泳鑫趴在桌子上,张敬豪装作没事人。


王一浩:这人怎么了?


张敬豪:可能喝多了吧。


肖顺尧心想不对呀,他平时很能喝的呀。


肖顺尧摸了摸赵泳鑫的脸,赵泳鑫突然抬起头,对着肖顺尧傻笑说:你回来了。


肖顺尧:你没事吧?


赵泳鑫抱着肖顺尧:尧尧,嘿嘿。说着还亲在了肖顺尧的脸上。


肖顺尧很疑惑问:你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


王一浩一眼就看出来是张敬豪的杰作了,偷偷的瞄张敬豪,张敬豪笑了一下。王一浩觉得这人是真记仇。


赵泳鑫突然开始脱衣服。给肖顺尧吓了一跳。


肖顺尧:小鑫,你怎么了?


赵泳鑫:啊~我热~


肖顺尧不想让他们听见赵泳鑫的这种声音,捂住赵泳鑫的嘴说:等一下好不好。


赵泳鑫挂在肖顺尧的身上。


王一浩笑着说:你以前住的屋子还在,出去右拐再左拐。


意思已经很明显了连符龙飞都知道怎么回事了。肖顺尧明白了赵泳鑫应该是吃了什么东西。


赵泳鑫一路没少折腾,给肖顺尧点火。肖顺尧真的想给他原地办了。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