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鑫赏山川

找不到的有些在vb,vb:与鑫赏山川
想找我聊天的可以加vx : luuuhuan320

冥界也会有日落(7)



符龙飞不知从哪里弄来的一包棒棒糖送到赵泳鑫面前,赵泳鑫抱着符龙飞说:谢谢你呀,小福泥,小福泥是不是是比小乖好听?要不你叫小福泥,别叫小乖了。


符龙飞摇了摇头。


赵泳鑫:那还是小乖吧!


肖顺尧从屋里出来,看见赵泳鑫正吃着棒棒糖,他第一次见有人吃糖是嘴去蹭糖,脑子里开始浮想联翩。


肖顺尧凑上去说:你这样真的很诱人


赵泳鑫:什么?


肖顺尧:你在人间就没谈过恋爱?


赵泳鑫推开肖顺尧把嘴里的糖塞小狐狸嘴里激动的说说:谈过,我跟你说那个绿茶,真的很气人,你知道她干了什么吗?


肖顺尧:什么


赵泳鑫:他在我头上种草,她绿我,你说说我这么优秀的人,她是不是眼睛有问题,是不是该去看眼科?


赵泳鑫说着说着就哭了,肖顺尧以为是赵泳鑫伤心了,结果赵泳鑫说:我怎么了?我怎么突然难过了?我为什么会哭?


肖顺尧:你不是因为绿茶吗?


肖顺尧还体贴的拍了拍赵泳鑫的肩膀,赵泳鑫扑在肖顺尧的胸膛像个小猫一样在他胸口挠来挠去。最终抓住一团衣服,哭的一抽一抽的。


赵泳鑫:我肯定不是因为那个绿茶,我就突然控制不住的想哭,我想起来我是怎么死的了。


肖顺尧的手指点在赵泳鑫的额头上,看见了葬礼,说:我们得去趟人间。


赵泳鑫:怎么了?


肖顺尧:你已经是一个彻底的鬼魂了,


赵泳鑫:什么意思?


肖顺尧:你现在忍不住可能是因为,现在的的身体旁边有人感染你,并且对你很重要。你应该回去看看。


赵泳鑫:可是,我现在停不下来!


肖顺尧点了点赵泳鑫的额头,留下了一个红痣。赵泳鑫缓了一会停下了,松开肖顺尧的衣服,皱皱巴巴的。


来到人间,赵泳鑫看见了自己的身体,安静的躺着,周围人都在哭,慢慢的红痣开始消散,赵泳鑫想起自己是怎么死的了。


肖顺尧:你想起来自己是怎么没的了吗


赵泳鑫:嗯


肖顺尧:怎么没得?


赵泳鑫:被我的狗bass绊了一下摔没的,问这有什么用?


肖顺尧私心不想让他走,但是还是对他说:可以入轮回了。


赵泳鑫:那我就可以转世了?


肖顺尧:是的。


赵泳鑫不想在这个悲伤的地方待着了对肖顺尧说:走吧,回去吧。


肖顺尧回去一直都心思沉重。到了冥界肖顺尧以为赵泳鑫真的要走了就对他说“你是我平淡又沉寂的生活里唯一的例外。你走吧,下次轮回记得来看看本王”


赵泳鑫:那我们来世见


肖顺尧转过身,觉得人心是捂不热的,心里空落落的。突然背后被人紧紧的抱住,肖顺尧转身看着赵泳鑫。


赵泳鑫:你自己孤家寡人待在这里,太可怜了,我就可怜可怜你吧。说着亲在了肖顺尧的的嘴上。又迅速的离开。


肖顺尧感觉嘴角湿润一下,都没开始体会就没了。用手扣住赵泳鑫的头,亲上去,热烈且带着侵略。


如果不是这在冥界大门口,来来往往的鬼魂飘来飘去,肖顺尧想直接负距离,-18。


赵泳鑫回到住处,符龙飞围着赵泳鑫转,赵泳鑫给小狐狸抱在怀里。


在人间找了很长时间媳妇的张敬豪终于有了眉目,一直跟着赵泳鑫来到了冥界,吃了一嘴狗粮,找到了自己的老婆


张敬豪对着符龙飞喊:老婆,你真让我好找。


肖顺尧以为是对赵泳鑫喊的就问:你叫谁老婆呢?


张敬豪直接无视肖顺尧,径直走向赵泳鑫,把符龙飞一把提溜起来,符龙飞从一只狐狸变成了一个男人。


赵泳鑫看着变成的男人,眼睛都瞪大了,愣在了原地。


张敬豪无视他俩直接给符龙飞带走了,嘴里还说:符龙飞,你好的很,你真让我好找,你未来一个月别想这下床!!


赵泳鑫心想这也太猛了吧。肖顺尧看着赵泳鑫出神,两只手握住赵泳鑫的腰问:想什么呢?


赵泳鑫:我的世界观崩塌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给一个男人洗澡,叫他小乖,喂他吃饭,给他吃我吃过的糖。他不是狐狸是个男人。


肖顺尧没反应过来,现在想起来有点生气。


肖顺尧咬在了赵泳鑫的脖子上,赵泳鑫一激灵问:干什么?


肖顺尧:干点该干的事。


赵泳鑫是真第一次,他一疼就咬在肖顺尧的肩膀上。赵泳鑫的眼泪还在眼里憋着。


肖顺尧肩膀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牙印,有的还有细细的红血丝。作案者已经不省人事了。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