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鑫赏山川

找不到的有些在vb,vb:与鑫赏山川
想找我聊天的可以加vx : luuuhuan320

三岁奶包薰和四只大灰狼

薰薰被一股神秘味道给唤醒,幼小的他以为是哪个哥哥上完厕所没有冲。


走到客厅看见发现檀健次抱着锅狂炫螺蛳粉。檀健次看见薰薰向他走进,端着锅问:薰薰,你要不要来一口?


薰薰嫌弃的摇了摇头。


檀健次:你就尝尝嘛,好不好。


薰薰:臭,我不要。


檀健次抱着锅,在后面追着薰薰在客厅里跑。


薰薰边跑边喊:一浩哥哥,救我!健次哥哥要害我。


檀健次:一浩哥哥他们去公司了,你就尝尝嘛。


薰薰:我不要,啊啊啊啊。


薰薰边跑边笑,檀健次也和他闹着玩。追着他跑。


檀健次:薰薰,你就吃一口嘛,给哥哥一个面子。


薰薰嘴巴鼓鼓的手还捏着鼻子摇了摇头,表示拒绝。


檀健次坐在沙发上,假装很生气说:薰薰,一点都不爱哥哥,哥哥真的很伤心。说着还不忘吃一口粉。


薰薰正不知所措是,王一浩他们回来了。三人皱着眉头。


薰薰赶紧跑过去说:一浩哥哥你们回来了,救救我。


王一浩:嗯,怎么了?


薰薰:健次哥哥,要给我吃那个臭臭的东西。说完又捏住自己的鼻子。


肖顺尧:健次,你怎么又吃那玩意多埋汰呀。


池约翰:就是,真的好臭,这个怎么比之前的还臭?


檀健次:因为这是人类快乐螺蛳粉,真的超级正宗的。你们要尝尝嘛?


王一浩:你自己吃吧,吃完别忘了把窗户什么都打开,透透气。


檀健次:你们怎么回来了?


王一浩:薰薰爸爸回来了,要见孩子,我们就回来接他了。


檀健次:啊。好吧你们去吧。


王一浩给薰薰换了身衣服,充了奶。就带着孩子回公司了。


到了公司,薰薰就跟着王一浩去了总裁办公室,王一浩就出去了。


薰薰看着自己的爸爸,高兴的冲过去喊着:爸爸。


和之前不一样的是,这次没有抱抱,举高高。


薰爸:你给我站好了。


薰薰:干嘛?


薰爸:…


孩子本身就敏感,薰薰站在原地哭了出来。


薰爸:不至于吧,你装什么呢?


薰薰:你凶我。


薰爸:我没有。


薰薰:你有!!!


薰爸:没有。


薰薰:啊呜呜呜,你有。


薰爸:我错了。


薰薰:哼!不想搭理你。说完不忘擦眼泪,


薰爸:这么凶。


薰薰:你先凶我的,你凶我我就凶你。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薰爸,想摸摸自己儿子的头,薰薰一躲,结果打在了自己儿子上的肩膀上


薰薰嚎啕大哭嘴里还说着:你打我,呜呜,妈妈都没打过我,我要告诉妈妈。


薰爸拿出手机说:爸爸错了,你去给你妈妈打电话吧。


薰薰接过手机,打开微信发现自己忘记了妈妈的头像,点进一个群。语音发送。


“妈妈,爸爸,打我,呜呜呜,好痛痛!他还凶我!呜呜呜,他还说以后再也不要我了。呜呜呜。”


薰薰把能点来的微信都发了一遍。薰爸反应过来不对呀,自己儿子平时是有点碎碎念,但不至于念十几遍。


拿过手机一看:不仅发给了孩子他妈,还发给了很多群里,公司群,家族群,还有一些商业群。


赶紧做补救措施,但好像有点来不及,不进孩子妈妈知道了,这下全公司,整个圈子应该都知道了他打了他儿子。


薰薰妈妈打来电话生气的说:你好样的,就会嚯嚯我儿子,你等着,等我忙完,不,你现在过来挨打。


薰爸:好的,老婆,我这就找你。心想果然还是儿子好使,一会功夫,他妈得见他。


员工看见自己老板在群里发了条信息,以为是重要工作信息,点开一听,发现是一个奶奶的孩子再哭,还在告状。


一会功夫,谣言四起,说老板虐待孩子,说孩子跟着老板都吃不上饭。一系列的。


而老板却坐着飞机去找媳妇去了,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风评被害。


走的时候还不忘让王一浩帮自己待儿子。


王一浩抱着哭的一抽一抽的薰薰,从兜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塞进孩子嘴里。

巧克力到了嘴里就开始化开,甜甜的,薰薰的心情也变的好了起来。


薰薰:我再也不要爸爸了。呜呜呜。


王一浩:嗯,再也不要爸爸了。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